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研发超薄膜状贴纸 化妆品也可“穿戴”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6 9:3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研发超薄膜状贴纸 化妆品也可“穿戴”啦


为了美美美,还在往脸上、身上涂涂抹抹?如今,化妆品也可穿戴啦。


据日本《朝日新闻》5日报道,日本松下公司日前公开了尚处于研发阶段的超薄膜状贴纸,贴在皮肤上能够遮瑕。


首先,利用藏在专用镜子里的摄像头和LED光检测包括色斑、皱纹、透明度等5个关于皮肤的项目,然后,专用喷墨打印机会在大约2分钟里打印出配合使用者肤色及色斑大小、最长10厘米的四方形贴纸。最后,使用者在贴纸上喷上水便可贴在脸上。贴纸上还可叠加涂抹其他化妆品,用水就能轻易撕掉。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等研究团队也开发出可作为“第二层皮肤”贴合在人体上的硅胶聚合物薄膜,可帮助掩盖皱纹。薄膜具有非常好的弹性和透气性,别看厚度只有40至70微米,把它贴在皮肤上,肉眼几乎看不到,而皮肤变紧致的效果却是立竿见影。日本大型化纤纺织企业帝人则在去年就开发出了特殊纤维Raffinan。由于纤维中添加了能使肌肤表面保持弱酸性的苹果酸成分,据称,穿上它可以保持肌肤的弱酸性,同时减少外部刺激,有助防止肌肤粗糙。帝人公司称,即使洗上50次,有效成分也不会流失。


目前,采用Raffinan制成的产品相继问世,包括内衣、T恤、背心等。(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