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型暖足器:让冬天更温暖

作者:爱活网  来源:爱活网   更新:2016-12-6 10:1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天的保暖措施做得再好,要是脚底板冷得不行压根不会觉得温暖,对于南方没有地暖的同学来说开空调是一种煎熬,所以拥有一款热足器是多么的重要!日本d-design mood热足器就仿佛是冬天里一把火,温暖了你的脚丫。



d-design mood热足器型号为CHMR-011,整体为陶瓷制暖器。可以将双脚全体放入机器内,感受温暖的吹风。机器采用循环吹风机制,注重送风的效率。mood热足器送风的温度约为45℃,属于不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会觉得舒适的温度。夹层里带有活性炭,对脚部还有脱臭效果。



因为涉及到加热功能,所以mood热足器也有安全性上的考量。机器会检测运行状态,发生侧翻时会及时停止制热。同时最长的制热时间为8小时,超过8小时后会自动关闭。



d-design mood热足器本体大小为330 x 200 x 285mm(宽x长x高),可以轻松塞入桌底,重量约2kg,附带有把手可随意搬动。使用时消费电力约为130W,目前有白色和棕色两色。想要在冬天双脚也舒服暖和,或许并不需要开空调,一部暖足器就搞定一切,不然为啥冬天人们都喜欢泡泡脚再睡觉呢。



广告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