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最与众不同的明星 她被称为日本最完美女孩 你打几分?

作者:佚名  来源:维度女性网   更新:2016-10-8 14: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类被称之为造物主的作品,那么人类是否可以早出造出人类?近日,据外媒报道,日本最近出现了一名与众不同的明星,她被称为日本最完美女孩 你打几分?作为一个人造物,她当然没有人类的生命和灵魂,不过就外观来看,这名女孩的外表确实已经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境界。



她被称为日本最完美女孩 你打几分?


据BBC报道,日本最近出现了一位新晋女明星杉本(Saya)。但是,和别的明星不同,杉本是东京一个电脑实验室的产物,艺术家通过电脑建模创造出了杉本的形象。和所有父母一样,杉本的“父母”对她寄予厚望,希望她有一天可以和人类互动。


创造杉本的艺术家石川夫妇说:“人们看到杉本的时候,说的最多的就是‘我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她’,或者‘她看起来像我认识的某个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