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完美女孩震惊世界 网友:她到底是不是真人?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6-10-8 14: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BBC报道,日本最近出现了一位新晋女明星杉本(Saya)。但是,和别的明星不同,杉本是东京一个电脑实验室的产物,艺术家通过电脑建模创造出了杉本的形象。和所有父母一样,杉本的“父母”对她寄予厚望,希望她有一天可以和人类互动。



日本完美女孩震惊世界 网友:她到底是不是真人?


创造杉本的艺术家石川夫妇说:“人们看到杉本的时候,说的最多的就是‘我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她’,或者‘她看起来像我认识的某个人’。”


这个超真实校园女孩的照片去年首次在网上发布。人们开始讨论电脑设计到底可以真实到什么程度。杉本戴着有点歪斜的领带,梳着厚刘海,皮肤上有点小雀斑,微微噘嘴。这一形象让很多网友猜测她到底是不是一个真人。


创作者花了一年时间重新雕刻杉本的脸部,不断让杉本的形象更完美,后来发布了一个新版本。“为了让她看起来更像真人,她的身体从头到脚都重新改进过。”石川女士说。


12显示全文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