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Chloe限量蛇皮包包 日本抢先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探讨精品产业的畅销书《廉价的奢华》文中提到:“全世界有20%的精品卖给日本,而另外30%卖给了旅行中的日本人,这表示日本人买走全球一半的精品。”此现象说明有钱是老大,日本市场总是独家享有最犀利的话题商品,近期Chloe与Van Cleef & Arpels(VCA)合作的幸运草炼带包,理所当然又成为大金主东京的限量独卖品。


虽然全球精品业都相信“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但就现阶段而言,日本才是万万不可怠慢的最大精品消费国,品牌业者毫不犹豫会把最厉害的商品送往日本进贡,就连巴黎梦幻甜点店LADUREE也于7月底在东京银座三越开设亚洲首家分店,我们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此次Chloe X VCA的跨界合作把手袋与顶级珠宝作了巧妙结合,其中最受瞩目的是售价约85万元台币的蟒蛇皮炼带包,炼带部分运用VCA Alhambra幸运草系列概念,采黑、灰、白色珍珠母贝,以及18K金和皮革制成,奢华感满分。Chloe X VCA限量商品于东京伊势丹百货新宿店独家销售至本月19日止。


蛇小皮件


Chloe X VCA推出蟒蛇小皮件


蟒蛇皮包


Chloe X VCA幸运草炼带蟒蛇皮包


幸运草系列项链


VCA Alhambra幸运草系列项链、皮手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