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六款包包 搭配连衣裙秋天最适合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款乳白色的包包,不仅可以让你搭配淑女气质的连衣裙,而且会给你一种宫廷的感觉哦!


连衣裙包包


白色的短装小外套,粉色的褶皱短裙,裙上还点缀上几多布质小花,俨然邻家碧玉型的plmm印象。这白色糖包包就当一朵白莲花,让整个搭配的整体感更美。


连衣裙包包


黑白搭配的连衣裙,一派欧洲宫廷的贵族气质。想要做一回公主,就找个可爱型的小包吧,千万别误搭黑色皮包哦,否则立刻变王后了~~


连衣裙包包


白领 mm的穿着最考究,既要体现自己的优雅身份,又要随时百变形象。这款韩粉色连衣裙,充分体现了白领的知性美。这时,稍换一下提包方法,手执包包,立刻提高了包包的档次。


连衣裙包包


这款连衣裙很美,很职业,最适合OLmm穿着。既要体现职业女性味道,又想秀出几分可爱气质,就好的选择非这包包莫属。


六款包包 搭配连衣裙秋天最适合


参加约会,穿得色彩艳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切忌不要过份张扬。所以,应该搭配上一个纯情的包包,这个白色糖果包包兼职是绝配了。


连衣裙包包


浅色碎花连衣裙,运用褶皱设计,最适合可爱型mm。这时,搭上一糖果型的白色包包,更增添活泼天真的味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