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女子力从包包培养!5招学会日本女生时尚又可爱的包包整理术

作者:佚名  来源:女神化妆技巧   更新:2017-6-12 14:0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妞编辑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日杂的#バッグの中身(包包内容物)单元!够看到憧憬的麻豆们每天都携带什么爱用物在身上之外,所有小物摆出来所拍出的时尚感也是个展现女生好品味的地方~



外表打理得干净整洁的女孩,基本的六十分绝对跑不掉,不过一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生,包包却是杂乱无章、脏乱不已的话,真的会因此扣分!女子力除了精心的穿搭、妆容之外,这些小细节也是不可忽略的部分喔~不想只当个OK女孩,而希望自己的女子力能由内而外的发散出来,今天就跟着妞编辑来看看日本女孩的包包长怎样吧!




首先,包包要看起来干净整齐的一大重点就是不能有太多杂物!包包里的东西减少了,视觉上就清爽多了~只放入必要的物品,并且记得每天都要固定整理一次,将发票等纸类清理出来才能天天维持包包的清爽整洁喔。


确实分类




把包包内的物品确实的分类,3C类、彩妆类、零钱包、皮夹等等,确实的将物品分类之后才能清楚知道自己的包包中到底装了甚么,在整理包包时更容易区分哪些是需要的东西、哪些是不必要的。


善用小包包分装




虽然包包里的东西已经尽量减至最低了,不过全部都散在包里真的不太好找呢!所以女孩们可以利用各种小包包将分类过的小物依照属性、种类分装好,不但方便拿取,视觉上也更加利落呢~


统一风格、色系




将包包中的小袋子、小物统一风格,甚至是统一色系,整体看起来会更加有规律~除了色系之外,也可以利用同一种布料来展现统一感喔!


间隔好收纳




东西很多或是包包很大的女生可以选择具有夹层间格的包包,可以将零散的小包包与体积较大的数据、平板分开放来展现整洁感。不过如果你的大包包没有分层也没关系,利用随身携带的书本或是文件夹辅助,也可以有类似间隔的效果喔!



整齐有序的包包绝对可以让你从只是OK女孩变成连小细节都Perfect的女生!女子力都是从小地方开始,就让我们一起把这些简单的整理方法学起来,当个内在、外在都不NG的女生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