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今年日本街头最火的10大潮牌,再不买就真落伍啦!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7-7-21 20:5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llo!大家晚上好啊!夏天到了,女生们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放肆的出去浪啊浪!



为了能在朋友圈里晒出最美的自己,很多妹子拼命地买各种防晒产品和美白用品,然而,最后出来的效果总觉得不是那么完美!



虽说夏天是个晒照片的季节,但别忘了,一张美照除了要有美颜,更不能少了时尚服饰的搭配哦!



日本女孩在穿衣打扮上一直追求时尚潮流,每年最流行什么,只要到东京街头看一看就能瞬间get到。



那么,一定有不少妹子想知道,在日本都流行哪些时尚服饰品牌呢?今天就优酱就整理出了10个今年最火的时尚潮牌,看看哪一款是你的菜!


01


champion



今年最火的就是champion这个牌子!



champion 起源于美国,至于它的历史优酱就不一一深扒了。其实以前在国内也看到过这个牌子的标志,但总感觉不是那么的火。



但今年夏天,日本大街上突然到处都在穿这个牌子的衣服,而且听国内的朋友说,在国内也很火。



champion的T恤衫主要走的简约风格,虽然没什么花哨的装饰,但就是很好看!材质穿着很舒服,时尚又大方,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学生党也可以接受。



除了衣服,包包也很有人气,无论是衣服还是双肩包,以及手提帆布包,个个都很经典耐看。



02


Supreme



Supreme大家应该都见过,它有个很牛逼的称号:当今最酷的街头品牌。



Supreme它诞生于美国纽约,是结合滑板、Hip-hop等文化并主要以滑板为主的美国街头服饰品牌。也是比较经典的一个运动品牌。



经常可以看到SUPREME和很多其它运动品牌合作,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和LouisVuitton共同推出的联名系列,后来又和法国品牌鳄鱼合作,还有NIKE乔丹等等。



03


KENZO



KENZO这个牌子在欧美非常潮流,但近几年,也逐渐在亚洲风靡起来。



KENZO是由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的品牌,服饰都非常有个性,很多衣服胸前有一个大大的老虎头,结合了东方文化的沉稳意境、拉丁民族的热情活泼,大胆创新的融合了缤纷色彩,创造出优雅独特的作品。



大幂幂也曾身穿KENZO的T恤出席活动。



神仙姐姐刘亦菲也穿过KENZO的衣服。虽然牌子相对小众一些,但价格可是很贵的哦!除了服饰以外,饰品、餐具以及香水也非常受欢迎。


04


川久保玲 CDG Play



川久保玲在日本一直很有人气,特别是川久保玲和converse及越来越多的品牌联名合作款,更值得立即收入自己的衣橱,每一件都美Cry了!



虽然价格并不便宜,不过在日本购买会比在国内便宜三分之一左右,不少新款都是率先在日本发行再过一段时间登陆国内市场。



05


BAPE



也许你并不知道这个牌子,但你一定对这只猿猴很熟悉!



BAPE是诞生于日本原宿的街头系潮流服饰著名品牌,全称是"A Bathing Ape in Lukewarm Water",意思是“安逸生活的猿人”。在汉语地区称为“猿人头”,也称为安逸猿。名称来源于1968年出品的美国科幻电影《人猿星球》。



作为日本原宿的龙头品牌,丰富多元一直都是BAPE不变的主题,夏日到来更是愈发显露无疑。从与各个品牌的联名到自主纪念,绚丽已经不足以概括了。



06


SUPERDRY



superdry创建于2003年。superdry是纯英国制造,加入日本街头风格及日文,常常让人误以为是日本的牌,以成为一个致力于高质量方向产品品牌。到目前为止,superdry已经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销售。




superdry对衣服的做工细节非常重视,舒适的面料受到了不少人潮人的追捧,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贝克汉姆都被拍到过穿着他们家的衣服出现在街拍杂志上。



07


EVISU



日本"东京大阪"品牌。由设计师山根英彦一手创的人气街头牛仔品牌, 目前在欧洲造成时尚界瞩目的EVISU,一直是台湾街头品味人士期待引进品牌,于91年成立Evisu,以裤后袋的〝M″字图案作标志,原来这〝M″字图案是蜕变自Levi's的后袋车花。



很多明星队这个牌子情有独钟,就连贝克汉姆也抵不过它的魔力,曾以25000英镑的高价买下一条镶上了18卡拉的金纽扣和金缝缀的Evisu牛仔裤。在日本买价格还很合适,比国内便宜不只一点点。



08


snidel



日本VIVI杂志人气少女第一品牌snidel 。


以前优酱给大家介绍日本时尚杂志送包包的时候,常常可以看到snidel家的包包。



凭借着藤井LENA、沙耶、梨花等人气名模的推荐,在日本人气也是越来越高。



很多snidel的服饰中加入了极受女性青睐的甜蜜元素,打造出强烈新时代特色的街头时尚风格,展现了成年女性的俏皮心态。



09


三宅一生包包



三宅一生的包包是一上架,就是被抢光的节奏!这个牌子已经不需要优酱多做说明了,就是一个字:火!



三宅一生最初灵感来自于积木,体态轻盈,可平面可立体,收纳方便,百变的色彩更是成为潮人必备!



10


Samantha Thavasa



萨曼莎·撒乌萨Samantha Thavasa,有日本的香奈儿 (Chanel) 之称。 1996年诞生于日本东京。



品牌的风格是以可爱甜美为主轴,但又兼具上班可用的实用性,日本年轻女性几乎人手一个。



其实以Samantha Thavasa为首的日本本土包包,在质量那和做工上完全不输给那些大牌子,而且价格也不贵,非常值得小女生入手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