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8款多变发型 百搭春日连衣裙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连衣裙是OL的必备服饰,想要打造不同的连衣裙造型,搭配出不同的感觉,在春日散发出更多变的气息?小编为你推荐8款春日搭配连衣裙的绝配发型,让你成为办公室里面的大明星!


8款多变发型 百搭春日连衣裙


可爱花童头


PClady小编推荐:经过前一年的经济下滑,2010春夏度假风赋予神神紧绷的你我一口轻松的空气。穿上粉嫩的蓝色连衣裙,让人感觉就像去了海边度假,分外惬意。要配合度假风的服饰,剪一头可爱花童BOB头最适合不过了。厚重的刘海,可以轻松打破额头和脸蛋的比例,达到瞬间小脸的效果,同时可爱的刘海有减龄的效果。在侧发剪出微“C”的造型和层次,可以修饰脸型颧骨高的问题,利用侧发的层次和造型,也可以修饰掉两颊的肉肉,让脸型看上去更修长。在耳下创造出绵密的卷度,通过头发的蓬度,和脸型造成对比,是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


连衣裙匹配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倒三角脸


8款多变发型 百搭春日连衣裙


可爱BOB头


PClady编推荐:如果MM之前的BOB头,因为头发长了而困扰的话,不妨尝试这款发型,利用发妆品就能轻松变发哦!这款发型利用发妆品将发型打造成A-line的轮廓,这可是现在大热的发型重点哦!!A-line的轮廓配合脸颊两侧的内卷,让发型更加可爱,还可以有效修饰脸颊的肉肉,达到小脸的效果。


连衣裙匹配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长脸型,倒三角脸,国字脸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