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8款多变发型 百搭春日连衣裙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款多变发型 百搭春日连衣裙


个性短卷发


PClady小编推荐:如果你想你的连衣裙装更个性,在展现女性美的同时展现干练的气息,那你不妨可以考虑下这个个性短卷发?蓬松凌乱的效果将让你的形象更加有特色,而且这样的发型一点也不容易街,同时还能让你显得更年轻哦。


适合脸型:圆脸,国字脸,倒三角脸


连衣裙匹配指数:★★★


8款多变发型 百搭春日连衣裙


温柔及肩发


PClady小编推荐:每到春季,波西米亚风必成潮流重点。想要走出清新的个人风格,不妨试一下这款温柔及肩发型。将刘海剪成齐刘海,利用发妆品将刘海做出发束感,微微拨开成小开口状,但要注意没有分线,才是今年刘海的趋势。利用卷发棒在头顶头发内层夹蓬松,这样头型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而且将头发的高度提升,脸型看上去将更加瘦长。在发尾做出向内的微卷,利用发蜡将卷度定型。自然而不做作的慵懒感觉,更加符合波西米亚风的精粹。


连衣裙匹配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国字脸,倒三角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