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绝配!4款夏日连衣裙必搭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炎热夏日总是少不了清爽连衣裙,大街小巷必能看到各式各样连衣裙的身影。可是,要穿出漂亮连衣裙可是很有学问的,除了要搭配包包、鞋子和饰品之外,你还要有个搭配的发型哦!


NO、1


夏日连衣裙发型


这款直发成熟斯文中又带点甜美可爱,垂顺的中长发熟女值超高,多层次的发尾又让发型更活泼,齐齐的厚刘海也是让可爱加分的哦!


绝配!4款夏日连衣裙必搭发型


搭粉色系的可爱雪纺娃娃裙可爱度up!up!让你青春洋溢,像个可爱小娃娃!


搭深色系V领OL雪纺裙同样可以,直发垂在胸前,成熟中又透露着丝丝性感哦!


NO、2


夏日连衣裙发型


卷卷的中长发在今年可是十分流行的,中长的长度易打理而且造型也方便,加上一点小卷则时尚甜美极啦!


绝配!4款夏日连衣裙必搭发型


这款发型绝对适合韩式高腰连身裙,这样的搭配可以让你女人味十足,做过小鸟依人小女人哦!


搭配大碎花雪纺连身裙则可以让你转变成为成熟、知性的睿智独立新女性,感觉也十分有吸引力!


NO、3


夏日连衣裙发型


超短的小BOB头在夏日可是备受追捧的,除了清凉之外,它还可以让你变成美丽可爱芭比小娃娃哦!这样的你绝对是人见人爱啦~


绝配!4款夏日连衣裙必搭发型


小娃娃BOB头搭配鲜艳颜色的碎花连衣裙实在是最好不过啦,鲜艳颜色呼应着BOB的年轻热情,碎花又正好是可爱娃娃的最爱哦!


这款发型也可以搭颜色较素的简约型OL连身裙,让你变得稍微轻熟、但又不失甜美。NO、4


夏日连衣裙发型


长卷发一向被看作最适合搭配连衣裙的,当然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卷发要搭好连衣裙还是要注意头发的卷曲程度和形状哦,切忌过于夸张啦!


绝配!4款夏日连衣裙必搭发型


这款长卷发搭配暗色系的蓬蓬袖小礼裙,让你成熟抚媚、高贵大方,绝对吸引眼球!


浪漫长卷发搭配热情浪漫的粉丝碎花连身裙也是超搭的,在热情夏日中这样的搭配或许可以让你桃花up起来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