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选最正女学生 网友:这一次选美终于靠谱了

作者:未知  来源:前瞻网   更新:2016-9-26 11:1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享到:


  日本选最正女学生 网友:这一次审美终于靠谱了


日本选最正女学生 网友:这一次选美终于靠谱了


近日,一位名叫山贺琴子的日本大学生被媒体评为了2016日本最正女学生。据了解这位日本选出的最正女学生出身于北海道,目前就读于青山学院大学法学部法学科,同时她还是一名在校模特。早在2015年她就被评选为青山大学小姐。


  日本选最正女学生 网友:这一次审美终于靠谱了


据了解,日本每年都会举办名为Miss of Miss CAMPUS QUEEN CONTEST的选美大赛,主要就是在日本各个大学选出的校园美女中决定哪一个是“全国第一”的校花冠军。而今年选出来的这位最漂亮的女大学生,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山贺琴子面容与澳大利亚超模米兰达·可儿和中国的angelababy非常相似。这也让她的容貌引起了多国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这一次日本评委的审美观终于靠谱了。


  日本选最正女学生 网友:这一次审美终于靠谱了


山贺琴子不仅在本次的最高决选中拿下了冠军,同时她还获得了Miss Modelpress奖和Miss JJ奖,因此她以后很有可能会成为JJ杂志的专属麻豆,拥有魔鬼般身材与异于常人般的气质,让她成为了今年最大的赢家,此外,山贺琴子的高中是圣心女子学院高等学校,能在这个贵族学校的都是千金大小姐呢!


对于这个日本最正女学生的长相你给打几分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图片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