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玩创新把拉面都做出七彩色了!哪种你敢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9-5 15:1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碗就是“赤汁拉面”(红色拉面),其实就是番茄拉面,不过因为店家不喜欢用色素而坚持用食物原本的颜色,他们家的汤头不像外面很多地方的番茄汤那么红,不过感觉味道应该不错,还算正常啦!



再来这碗你一定会觉得“啊,普通的拉面!”,不过它就是传说中的“咖啡牛奶拉面”!据说挑战过的日本网友说:“吃起来其实没有想像中那样浓厚的咖啡味,但是隐含了淡淡的咖啡香和苦味,还不错!”。



再来这个大家也觉得很正常?不不不~它不是味增拉面,它是“巧克力可可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