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玩创新把拉面都做出七彩色了!哪种你敢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9-5 15:1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拉面是代表日本美食的一大要素,尤其是浓厚的骨汤面特别受到外国游客的喜爱,比如有名的一兰拉面就是骨汤面。


不过如果汤头变成五颜六色、还掺杂各种不应该出现在拉面里的东西,各位还吃得下去吗?今天我们就来猎奇一下,给大家介绍一家奇葩拉面店!


“菊や”拉面店位于东京足立区的北千住,看起来只是一家有些破旧普通的拉面店。但是这家拉面店可是数次在日本被美食节目采访的名店呢!不过出名的倒也不是口味特别好吃……囧,而是因为这里以各种颜色与奇特口味的拉面作为卖点,吸引不少好奇宝宝前来!有多猎奇?一起来看看吧!



嗯……这不是发霉了的拉面,这便是“菊や”拉面店的当家花旦—“水色拉面”!蓝色的拉面……


还有这款跟“水色拉面”差不多但是却更清爽一点的“紫色拉面”,它可不只有表面上看起来的蓝紫色,用汤匙一勺起来就会发现,居然是这种魔幻般的渐层混合的颜色!


不过不用担心,店家并没有放什么奇怪的色素,只是加入了紫色卷心菜下去熬汤头,再以浓淡来调节颜色。据吃过的日本网友表示:“虽然看起来有点囧,但是意外地好吃!”,而且这个汤头加入醋之后还会变成粉红色……



除了声名大噪、被日本电视台各种报道的“水色拉面”“紫色拉面”之外,这家店还有很多颜色和有趣的拉面口味,像是绿色、红色、咖啡牛奶、冰激凌拉面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店家做不出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