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武士刀新用途:日本妇女挥刀减肥

作者:佚名  来源:xywy.com   更新:2016-7-27 11:4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闻网13日报道,曾经被用来杀敌的日本古代武士刀,如今却被想减肥的妇女握在手中挥舞,而其目的则是为了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


报道称,为了避免这项减肥新方式沾上血腥,妇女们所用的武士刀均用木头和聚氨酯泡沫制作而成。然而,木刀并不影响舞刀者钢铁般的决心:她们决意一个月之内甩掉5公斤肥肉。


练武士刀减肥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让这项活动的发明者、舞蹈家兼健身教练孝藤右近感到惊讶。


31岁的孝藤右近去年发明了该项健身活动,主要对象是男性,孰料原本设想为观众的妇女竟然蜂拥而至,纷纷报名参加。他的健身场所已有100多名妇女报名参与这项活动,每人收费2000日元(约144.8元人民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