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别再说雪肌精啦,日本本土火爆的品牌你知多少?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27 11:2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眼/阿小安


小编前几天在东南亚沿海晒成了炭,每天为了美白愁眉苦脸,凄凄惨惨戚戚。朋友A看不过去,向我推荐她的美白神器:POLA美白丸。朋友B赶紧制止:“别啊,美白丸这种东西先不论伤不伤身体,POLA这个品牌存在很大的争议,我最近上知乎看到POLA的扒皮,日本留学生说POLA是一个三流品牌,很差的。”


一 POLA


1 POLA到底是什么地位?


答案在这里!



POLA ORBIS与资生堂、花王、高丝并称日本四大化妆品集团,与其他三大集团不一样的是,POLA在国内的认知度较浅,所以许多人都不了解这个品牌。


2 POLA到底是何出身?


POLA一直主攻美容院线路,优质的抗衰老精华是旗下的明星产品,消费群体也定位为贵妇阔太,近几年POLA也从美容院发展到了高端商场。


3 POLA 的代表产品


说到POLA第一反应就是美白丸啦,已经成了国内炙手可热的美白产品,火爆程度到了让美白丸处于长期断货的状态,基于这种无奈的情况,POLA日本官网登出中文告示,请消费者购买小包装规格的美白丸商品。



4 POLA还有哪些知名品牌?


POLA旗下在国内知名度仅次于美白丸的产品还有Jurlique,ORBIS,但除了它们之外还有许多品牌在日本具有很棒的口碑,但在国内知名度较低:



说完了比较冷门的POLA,咱再来看看其他三大热门集团旗下还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好口碑品牌吧。


二 KOSE


提到KOSE,大部分人脑子里首先冒出来的一定是雪肌精,其实还有比如润肌精,清肌晶等一系列肌字号品牌,只是知名度远远不如雪肌精。



除了肌字号产品外,黛珂(COSME DECORTE)也逐渐成为明星品牌:



还有专门针对中国女性市场的品牌AVENIR(艾文莉)。


KAO花王



花王在国内最为火爆的产品当属:卫生巾、纸尿裤、防晒霜。这样从侧面说明花王其实是一个产品种类非常多的集团,涉猎美容、健康和清洁等多个行业。花王凭借多年积攒下来的口碑和信誉,无论在任何领域推出产品都十分值得人们信赖。


四 资生堂



夏季几乎妹子左手一瓶安热沙,右手一瓶肌水,这两个产品也能作为资生堂在国内最火的产品代表,高端奢侈品牌CPB在国内叫好不叫座,毕竟价格已经阻挡了绝大部分消费者:比如小安。其他产品如TSUBAKI的洗护系列,FINO发膜也算国内常见的商品。


五 其他日本本土火爆品牌


1 Rêveur的兴起在日本掀起了无硅油洗护的热潮,进而蔓延到全球的洗护市场。而Rêveur本身则连续5年在日本Cosme大赏中获奖,连续3年获得大赏洗发水品类的第一。



2 SANA是日本开架式药妆第一品牌。其最知名的豆乳系列诞生于1982年,因大豆卵磷脂能够改善女性肌肤而广受欢迎。



3 Kate彩妆依托日本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商一—佳丽宝的背景,在产品质量上有十足的保证。Kate彩妆创立之初主要针对的是16到28岁的年轻女性,主打眼妆的Kate很快就成为了日本眼部彩妆的代名词,品牌问世7年后就成为日本开架彩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



MM们以后选购的种类又多了一些,小安默默的去存钱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