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原宿 >> 正文

告别老式原宿风:新式原宿你知多少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7-15 15:4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告别老式原宿风:新式原宿你知多少


喜欢走复古风的妹纸们也喜欢格子半身裙有木有?新式原宿也混搭了英伦风格。格子褶裙与oversize针织衫的搭配最重要的就像这个妹纸一样,因为格子已经有多种色彩了,针织衫最好要选择单色的哦,不然会让人觉得色调混乱。妹纸披的怀旧牛仔外套在剪裁上也很有90年代风,橄榄绿贝雷帽和长长的耳坠是亮点搭配。


告别老式原宿风:新式原宿你知多少


说了短款,自然不能少了长款,风衣在街头风里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新式原宿也是如此。喜欢连衣裙的妹纸可以用风衣来增加温暖了,配上厚厚的单色系围巾和运动鞋,简单又随性,又有美式风,看起来也很舒服哦。


不要再关注那些色彩斑斓的老式原宿风啦,新式原宿随性又有个性,搭配也非常时髦,喜欢混搭的妹纸们,这就是你们的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