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原宿 >> 正文

告别老式原宿风:新式原宿你知多少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7-15 15:4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竹村桐子大家可能不认识,那么唱《PONPONPON》的那个人气歌姬彭薇薇还记得不?MV能把你眼球晃花的那首洗脑神曲。OK,别的不多说,彭薇薇那种把所有颜色都堆到身上的那种风格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了,这就是鼎鼎有名的原宿风了。


告别老式原宿风:新式原宿你知多少


对面料的要求之重也可以在这个原宿妹纸身上看出来。短款羽绒外套主打深色系,而极有特点的半透明乔其纱半身裙在色调表现上与打底的长裙搭配有种泛光效果,不同面料的混搭也可以在这里看出来。妹纸的小亮点毛绒绒的无比帽看起来很可爱,有种小女孩的感觉。


告别老式原宿风:新式原宿你知多少


日本妹纸们很喜欢的毛绒外套也是新式原宿的混搭单品之一。这个妹纸的毛绒外套也很有特点,虽然是长款但下一步是拼接的羊毛针织材质,看起来更加细腻,与内搭的针织衫也很搭;水红色的哈伦裤垂坠感极强,走起路来绝对是一阵风。整体的色调搭配也是由浅至深,丝毫不显突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