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揭秘日本智能马桶盖火爆的原因

作者:慧聪网  来源:九正建材网   更新:2016-7-11 11: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日本无疑是中国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大家去日本除了参观神社,赏樱花,品尝日式料理之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买买买,日本的智能马桶盖成了2015年最火的产品。


首先,为什么智能马桶盖如今这么热门,这是因为水洗可避免与手直接接触,避免细菌感染,同时还有按摩和水疗作用,特别是对痔疮者、便秘者和女星生理时更适用。


智能马桶盖好用吗?智能马桶盖优缺点一览


智能马桶盖好用吗?现如今,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健康,智能马桶同时还有按摩和水疗的作用。对女星健康更加重要。据统计,60%的妇科疾病是由于外阴收到污染引起。清洁外阴是预防妇科疾病的第一道防线。智能马桶盖的独立女性专用喷头为女性外阴的清洁提供最佳的清洗方式。尤其是女性在月经期间和产前产后,更是解决了女性此时清洁不方便的烦恼。而对于便秘者来说,智能马桶盖可方便操控温水冲洗肛门部位.便前冲洗,可按摩肛门周围穴道,特别是强中穴,有帮助排便之功效。温水进入肛门,润滑肠道,使大便通畅。智能马桶盖更具备润肠通便功能。软化和分解干燥结块之大便,根除便秘。


智能马桶盖的优缺点


比卫生。用水洗功能代替卫生纸,你说智能马桶盖好吗?用喷射的瀑布式水流自动清洁马桶内壁并除臭,你说智能马桶盖好用吗?洗洗更健康~


比电费。冬天冷冰冰的如厕体验对男女老少是一个折磨。智能马桶盖不但能根据个性化设置调节水温,还能调控座圈的温度,而且长期闲置时也能自动识别调整……凡是涉及到电热供暖的,都节省下了一笔费用。


要真正说智能马桶盖好吗,那还不是所有家庭都能轻松使用的。因为一般它只面向圆弧形马桶,另外对水箱与座圈前端的直线距离、安装孔间距都有限制。


智能马桶盖好用吗?还不见得。为了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改良升级后的操作面板功能键繁多,老人和儿童操作难上加难。指令过多还可能给产品本身埋下隐患,复杂的电路板故障率增加,维修代价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