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家计费制咖啡厅感觉会火

作者:观点  来源:qing5.com   更新:2016-7-11 11: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咖啡厅,大家应该会认为它就是一个让你悠然自得忘记了时间的地方吧。但是最近东京神乐坂开的一家咖啡厅颠覆了人们对之前咖啡厅的印象。咖啡厅的逗留时间变成了限时制,究竟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


在咖啡厅无限时长逗留是理所应当?



大家都会在什么时候去咖啡厅呢?


想一个人沉浸在工作里的时候?还是想忘记时间读书的时候?虽然大家想去咖啡厅的动机不一样,但是相同的是,很多人是抱着“想在咖啡厅悠然自得忘记时间”的目的去咖啡厅的。



一般来说,咖啡厅的消费不管你呆的时间长或者短都不会改变。但是介于单点一杯饮料的话价格还是有点偏高的,就为了这价格,也应该多呆一会儿嘛。


但是位于东京神乐坂的这家限时咖啡可不一样,虽然看上去跟普通的咖啡没什么区别,但是这家咖啡存在跟别的咖啡厅不同的运作系统哦。


时间计费制咖啡。



普通的咖啡厅的话只需要支付饮料的钱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间计费制咖啡却完全不同。入店后30分钟内是390日元,超过时间每十分钟就要多加100日元。


喝饮料不付钱,逗留的时间却要付钱!至今为止这种运营理念的咖啡还很少,真是稀奇诶。


入店心情好?



曾进店消费的人都给了这家咖啡厅很好的评价,那么好评的原因是?


1.饮料好喝




每一杯好喝的咖啡都是用咖啡豆细细研磨而成。即使不那么擅长喝咖啡店里也会贴心地为你准备香草茶。不管喝了多少杯,三十分钟内的计费都是390日元哦。


2.店内空间宽敞



店内提供沙发座和露天座,让人感觉舒适。


3.可以随意看书



这个咖啡厅还拥有别的咖啡厅绝对没有的图书角,在图书角可以悠闲地看书。


4.可以随意使用电脑



店内的IPAD或者电脑都可以自由地使用,如果自己带了电脑,也可以在店里安心工作。店里有WIFI还有各种充电插座。


5.可以化妆



东京都内的大部分地方都不提供补妆的地方诶。这个咖啡厅的洗手间有补妆室,可以在化妆室慢慢地补妆。


6.可以在这里吃早饭



到早上10点左右店内提供谷物和牛奶。这真是难能可贵的贴心服务。在这里一定能迎接一个完美的早晨吧?再强调一遍,不管喝多少杯30分钟内都是390日元哦。


7.可以自带食物饮料



店内有出售食物,但是如果你要自己带过来也可以。



怎么样,想不想去这个新型的“时间计费制”咖啡,感觉这样的咖啡一定会火。


详情:


地点:东京都新宿区神乐坂2-12


电话:03-5579-2464


营业时间:星期一~星期五7:30~23:00


周末和节假日:8:00~20:00


Save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