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加热”的刨冰 日本便利店夏季商战各出奇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7-5 8:4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便利店刨冰商战各出奇招 日本各大便利店的刨冰商战近日悄然升温。图为罗森的“私家刨冰”系列,建议微波炉500瓦功率下加热30秒左右。(共同社)


中国网7月4日讯 据共同社7月4日报道,日本各大便利店的刨冰商战近日悄然升温。今年,微波炉加热或浇上温牛奶等有特色的商品有所增加。对爽脆的冰稍微加工一下,就能营造饮料和刨冰双重口感,从而抓住更多顾客的味蕾。


“需要加热吗?”若在罗森购买“私家刨冰”系列,收银的店员会这样询问。为了在保持低温的同时略微提升口感的柔和度,建议微波炉500瓦功率下加热30秒左右。据悉,调味酱熔化混合后口感更佳。


除常规商品外,罗森还限量发售了“草莓芝士蛋糕”味(295日元、约合人民币20元)等限定商品,力争整个系列的销售额比去年夏天提升60%。


全家发售的“刨冰系列”则可让顾客自己手持容器将刨冰碾碎,再用店内的咖啡机淋上热牛奶或咖啡,制成雪芭状再食用。由于人气很高,原本计划在月底新增的桃子味推出时间将提前至17日。此外还决定8月再添新口味。


迷你岛在奶油刨冰系列中推出“盐味柠檬”,用盐味提升甜味的口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