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绿植打造清新世界 日本73㎡森系小家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 12:1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装饰Tips: 淡雅的木色,将整个空间装饰的简洁清新,充满了浓郁的日式淡雅气息。木质的餐桌,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复古的样式,将整个空间装饰的古朴简洁。餐桌上,古朴样式的餐具,更给小空间增添了日式古朴气息。长条状的椅子,犹如公园的长椅一样,恬淡清幽。墙角处,马赛克拼凑而成的小凳子,上面摆放上一面小镜子,淡雅的绿叶,将整个空间装饰的更具恬淡悠然之感。


73㎡日式家


装饰Tips: 长方形的桌子,方方正正的样式,可见日本人对生活的严谨态度。下面黑色的金属支架,搭配纯木质的餐桌,现代与古朴完美结合。木质椅子上,白色的坐垫,柔软舒适。桌子上,各种复古造型的茶具,木质方形的小餐具,白色的茶杯,更显自然的淳朴与简洁之感,恬淡悠然。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