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设置“更衣卫生间” 女性员工换装更轻松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6-8 12:5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一些上班时有着装要求的人而言,在卫生间里换装似乎已是“家常便饭”。但是,这样的更衣环境有点差强人意。在日本,商业设施和公共交通设施等的卫生间里设置“更衣卫生间”的越来越多。2014年10月,森大厦将东京六本木新城内办公楼层的女卫生间进行了改建,在每个单间里加装长椅,女性员工可以坐着换丝袜或是把随身行李放在长椅上再更衣。东京西武铁道池袋站里,周五下午5点刚过,在卫生间补妆的女性人来人往,其中不乏拎包而入的身影。这处于去年11月装修后重新开放的卫生间里设有2间更衣卫生间。一名在练马区从事服务业的50多岁女性说,如果想在工作后出去放松一下,就会在当天带上更换的衣服,“虽然不是多时尚,但还是想要稍微改变一下”。中日本高速道路株式会社东京分部对其辖内的高速公路休息设施进行重装时,也在卫生间里加装了更衣室。据了解,扫墓时穿丧服的人等会在这里换装。谈起在卫生间里设置更衣空间的原因,主要开展将厕具导入商业设施等业务的骊住公司负责空间提案的石原雄太对日本《朝日新闻》说:“外出时,卫生间是唯一可以成为私人空间的场所。想在私人空间内做的事会越来越多。”(编辑:袁小龙 来源:新华社 )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