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大阪现“猫楼” 5层建筑全为猫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5-22 9:5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阪现“猫楼” 5层建筑全为猫设计(1 /4张)


原标题:日本大阪现“猫楼” 5层建筑全为猫设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5月20日报道,日本大阪心斋桥将于22日诞生一栋“猫楼”,整栋楼都是保护猫相关的设施。据悉,为了将猫的杀害率降至0,2014年心斋桥附近开了一家保护猫咖啡馆“猫共和国”,借搬家之机开始筹划“猫楼项目”,准备建造一个猫喜欢的龙宫城。 大阪市中心东边的心斋桥1巷有一栋5层建筑。1楼的咖啡吧“somethin’ Newyork”镶着玻璃,阳光充足。静悄悄、舒适雅致——颠覆了以往认为猫咖啡馆是很时髦的印象。经营这家咖啡馆的河濑麻花表示,“想把这里打造成不止是爱猫人士喜欢的地方,路过的人也会想进来”,让他们享受印有猫图案的酒和意大利面。据了解,这栋建筑的2楼是卖猫杂货“猫市猫座”,3楼是“猫共和国”,与猫接触后,如果有喜欢的猫可以认养。4楼是“猫&床&书”,共有9张床,可以躺在那里看与猫相关的书籍。运气好的话,还可以与猫共眠了。5楼和屋顶部分,会在22日前在网上募集支持者的捐款,利用众筹募集装修资金。目标金额是1800万日元(约107万人民币)。这些钱将用来打造成能开展与猫相关工作的出租办公室和聚会空间。据河濑麻花表示,“据说日本每天有300只猫和狗被杀害,有2000只被贩卖。如果想饲养的人能从保护机构中认领的话,就有希望将猫的杀害率降至0,这里将成为爱猫的标志性建筑”。据悉,等到开业之际,这栋建筑里生活的保护猫将达到30只。(实习编译:张旭 审稿:马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