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专访日本洛丽塔时尚教主 青木美沙子&AKIRA中文“示爱”中国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4-25 11:2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8日上午,展示北京电影节“日本电影周”上映影片9个外景地的特別活动“电影之旅”在华堂商场十里堡店开幕。当天,日本人气洛丽塔时尚模特青木美沙子和AKIRA也来到现场献上精彩的洛丽塔新款时装走秀表演,带领在场观众走近日本的Kawaii流行文化。表演结束后,人民网对青木美沙子和AKIRA进行了独家专访。



青木美沙子(左)&AKIRA


人民网:两位都在中国开设了新浪微博与中国粉丝交流,两位平时都非常努力地用中文和粉丝交流是吗?


青木美沙子:中文好难。有人告诉我们,发日语也可以,用汉字的话多多少少能够理解,所以在发微博的时候就尽可能用日文中的汉字……


AKIRA:很难。


人民网:今天的活动也来了很多中国的洛丽塔时尚爱好者。在青木小姐看来,中国的洛丽塔爱好者与日本的有何不同吗?


青木美沙子:完全没有。在日本洛丽塔品牌的服装店里,比如说baby,就能看到中国的洛丽塔时尚爱好者们。很多人来到日本购买服装,在日本也能感受到洛丽塔时尚在中国的高人气。


人民网:二位今后在中国有什么活动安排吗?


AKIRA:现在还不太清楚,今年内我应该还会再来几次。


青木美沙子:嗯,来中国的机会很多。


人民网:二位在中国主要开展了哪些活动?


AKIRA:茶会、演唱会和动漫活动等等。


人民网:在上海举办的茶会上,有什么印象深刻或者有趣的事吗?


AKIRA:虽说是茶会,但用的是那种中间会转的桌子,在日本不可能见到这种情景,所以很有意思。


青木美沙子:还有就是之前从来没有办过400人的茶会。在日本很难找到这么大的会场,中国果然很大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