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专访日本洛丽塔时尚教主 青木美沙子&AKIRA中文“示爱”中国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4-25 11:2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8日上午,展示北京电影节“日本电影周”上映影片9个外景地的特別活动“电影之旅”在华堂商场十里堡店开幕。当天,日本人气洛丽塔时尚模特青木美沙子和AKIRA也来到现场献上精彩的洛丽塔新款时装走秀表演,带领在场观众走近日本的Kawaii流行文化。表演结束后,人民网对青木美沙子和AKIRA进行了独家专访。



青木美沙子(左)&AKIRA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马潇漪 周欣一)4月18日上午,展示北京电影节“日本电影周”上映影片9个外景地的特別活动“电影之旅”在华堂商场十里堡店开幕。当天,日本人气洛丽塔时尚模特青木美沙子和AKIRA也来到现场献上精彩的洛丽塔新款时装走秀表演,带领在场观众走近日本的Kawaii流行文化。表演结束后,人民网对青木美沙子和AKIRA进行了独家专访。


人民网:青木小姐起初对洛丽塔时尚感兴趣的契机是什么?


青木美沙子:我曾经为日本时尚杂志《KERA》做过读者模特,也因此接触到了洛丽塔时尚。


人民网:对您而言,洛丽塔时尚是怎样一种存在?


青木美沙子:我曾经是一名护士,洛丽塔时尚让我对自己有了自信,它改变了我的人生。


人民网:AKIRA起初对“男装时尚”感兴趣的契机是什么?


AKIRA:我原本就不喜欢裙子,穿裤装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很帅。


人民网:您平时就是这样的装束吗?


AKIRA:我平时就是这样的装束,不会穿女生的衣服。


人民网:AKIRA除了做模特,您还是一位歌手,有音乐方面的才能。听说您在来北京之前刚刚结束在大阪和涩谷的live表演,在中国您也举办过类似活动吗?


AKIRA:我曾在北京MAO LIVEHOUSE开过小型演唱会,和日本的演唱会在形式上完全不同,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我期待再次到中国开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