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版奶茶妹妹”演绎零分少女逆袭

作者:黄文龙  来源:海报   更新:2016-4-7 9:0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快讯(记者黄文龙)由土井裕泰执导,有村架纯、伊藤淳史、吉田羊主演的励志电影《垫底辣妹》将于4月14日在中国公映。昨日,片方曝光终极预告片及横竖两款终极海报,有村架纯身穿水手服,却与好学生的模样相去甚远,零分少女即将在国内上演逆袭之旅。


此前,有村架纯被媒体评价为“日本版奶茶妹妹”,其清新的外表和甜美的微笑,对于宅男来说极具感染力,“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会被治愈”。而参演《垫底辣妹》却要以强势的金发辣妹形象示人,让有村架纯略有担心。在与沙耶加的原型人物接触后,有村架纯感受到这个女孩身上率真的魅力,“只要坚定信念,拼命努力”,“只要认真演就好了”。有村架纯的努力也获得了肯定,凭借《垫底辣妹》获得第58届蓝丝带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并提名第39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第30届黄金飞翔奖最佳新人奖,这些荣誉都证明了,不论是戏里戏外,只要去努力就一定会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一天。


《垫底辣妹》在海外上映后获得了媒体和观众一致好评,每一个看过该片的观众都由衷地向身边朋友推荐这部电影,不仅因为这部电影是一碗励志鸡汤,更是因为从拼命努力的沙耶加身上,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性。该片改编自小说《垫底辣妹——应届考上庆应大学的故事》,初次发售便有55万册的好成绩,电影上映后更是成为了年度票房第六的佳片。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