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脸蛋萌,身材性感的日本妹子拍了套写真,画风绝不是你想的那样

作者:佚名  来源:FM93交通之声   更新:2016-4-3 14:3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些年,流行什么“真人芭比” ......比如这位......



这段时间,开始流行“金刚芭比” 了......


俄罗斯有一位↓↓↓



韩国也出了一位↓↓↓




这一次,日本居然也走红了一位“肱二头肌萝莉” !!!


在大家印象中,日本妹子可能是这样的形象:大眼睛,穿着可爱的小裙子,茶色的头发,最喜欢说“卡哇伊”,整个人也和这个词一样,卡哇伊的不要不要的,感觉是不是在说这位萌妹子?




这颜值,看得都心动了呢!


据说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反差萌” ,这位我们刚才看到的23岁日本女孩名叫才木玲佳,是日本一个女子团体的甜美成员,不知道是不是能够戳中你的萌点?


位于组合中间的才木玲佳身高只有一米五,和萌萌的小脸蛋一样,身材同样非常娇小!



然而脱去外套的她,是这样的!高能预警!







嗯......就是这么一个肌肉女孩,有点“金刚芭比” 的意思......


才木玲佳本来是日本一个职业摔跤组织旗下啦啦队“WRESTLE-1”的成员,没想到她不只在帮忙摔跤选手加油,自己也逐渐迷上于健身......




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经常晒自己的肌肉,结果就这么走红了......



红了之后,她还上了电视节目。有的人质疑妹子的肌肉照是PS的,上节目总能证明是真的了!




这一身的肌肉,都是妹子平日里刻苦锻炼的结果,看看她腿上的肌肉和腹部的肌肉!才木玲佳说除了健身锻炼,搭配高蛋白食品也是练就她身材的关键!




她对自己的身材超级满意。不过经纪公司可不干了......好歹也是啦啦队女子团体,老是一身精壮的肌肉可不行,于是经纪公司还是P图了,只不过......不是把肌肉P大,而是P小点......



这下妹子可不高兴了,既然你们P图,索性直接去拍写真! 这下子,好身材一览无余啊!





来源:FM93交通之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