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药妆店买不到的日本人气小众妆品

作者:佚名  来源:头条网   更新:2016-3-18 21:1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妹纸的皮肤简直都好到没朋友,再加上各个都是化妆小达人,真是让小编羡慕嫉妒恨!其实除了满药妆店都是的人气品牌,让日本妹纸拥有高颜值的还有这些小众妆品!(来源:小红书)


長寿の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長寿の里


长寿乃里是日本自然无添加的品牌,生产原料都是人工采摘纯天然的。而且,不能大量生产,所以特别安全珍贵让人放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長寿の里


它家最火的就是胶原蛋白线球了!想要年轻冻龄就要学不老仙妻水谷雅子用这个!一粒胶原蛋白球就能瞬间增加皮肤的紧实度,提高弹性。


用的时候把化妆水兑到像蚕丝一样的线球里融化,然后涂抹在脸上、脖子上,里面胶原蛋白的精华会很快渗透到皮肤里,有种给皮肤吃猪蹄的感觉!吸收之后立马糊上乳液,简单还方便!号称一个球能顶3个月美容液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長寿の里【然】系列


它家的【然】系列也是小红薯们亲测推荐的,尤其是敏感肌的妹纸们,都不知道回购多少次了!


明星产品火山洁面膏是13年日本YAHOO BEAUTY大赏洗颜料部门第一名!配方很温和,没有添加也不含香料,里面有火山岩中特有的超细微颗粒,每次只用一点点就能揉出很丰富细腻的泡沫。坚持用就会变成特别白嫩的陶瓷肌,而且一点都不紧绷哦!


天然活性酵母和蜜发酵化妆水也是推荐的,天然酵母可是抗氧化防老的极品!但是因为是“生”化妆水,主材料全是来自自然界植物,就像我们吃的东西一样,开封之后为了保证品质所以要放在冰箱里保存,最好要在2个月之内用完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