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大妈卸妆后素养的样子 简直太可怕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社区   更新:2016-3-18 21:1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公众号:和风日语学习(hefengriyu)授权转载


在日本有一位暱称「Rico 医生」的整形名医脇坂英理子,虽然今年已经 37 岁,但因为长相甜美、身材又好,在业界与娱乐界皆享有高知名度,一年收入高达日币 5000 万,经常上综艺节目当来宾,并大方分享自己的奢华私生活。


▼私下生活照模样甜美



▼也上过许多综艺节目



她甚至常爆自己的料,称没事就会上新宿的牛郎店找快乐,曾经一个晚上就豪爽花掉日币 900 万,花费虽然大但她从不手软。还加码爆料自己已经睡超过 600 个男人!



▼兴趣是上牛郎店找男人




但根据日本每日新闻报导,脇坂英理子涉嫌要民众到自己开设的整形诊所挂号,然后制造假的病历证明以申报医疗报酬,已经触犯了诈欺罪,约有 155 人受害,警方已经将她逮捕。


▼脇坂英理子开设的诊所网页



但逮捕画面一曝光,网友全都看傻眼,平常脇坂英理子在荧光幕前或是推特上的模样都是光鲜亮丽的火辣模样,但被移送法办时的样子却是头发凌乱,素颜的脸上都是斑点与皱纹,脸色泛黄超吓人,网友直呼「这是妖怪吗?」、「怎么没帮自己整形啊」、「在知道化妆术的神奇后,突然对人生感到绝望…」、「这个少说有 70 岁吧!?」。



▼还有网友说她有点精神异常,不然怎么在笑...




还有网友发现她在被警方逮捕前,就已经在推特留下一串意义不明的讯息「现在我脑海里『希』占了 80%、『逃』占了 15%、『缓』占了 5%...」似乎已经知道了自己即将被逮捕。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