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TWINBIRD推出能冷藏饮料的床头柜

作者:佚名  来源:科客网   更新:2016-1-17 11:5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我们生活中,冰箱和床头柜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家居用品。然而当有一件产品能把这两个功能同时结合起来,那应该很有趣吧?近日,日本家电厂商双鸟(TWINBIRD)推出了一款床头柜冰箱HR-D282。对于那种有睡前服药需要的用户来讲,这款产品相当贴心啊。



据了解这款床头柜冰箱采用矩形外观设计,内部结构为上下层抽屉,上层抽屉可用于摆放小物件或者家庭常用药品,下层则是一个容量为10L的冷藏库,大概可以放置6瓶500ml饮料,并且有5℃/15℃两档温度可供选择。当用户身体不舒服时,可以直接在这里放置应急的液态药物或饮用水。



不过,虽然这是移动冰箱与床头柜的结合产品,但由于更注重冰箱的用途,所以作为床头柜来讲,这种外观设计还是不尽人意啊。远看的时候更是感觉像一部台式电脑主机。



此外,作为一款放置在卧室的冰箱。用户更关心的应该是这款产品是否会有很大噪音?据了解,HR-D282将噪音控制在20dB左右,基本上不会影响到睡眠。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