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瘦人粪便制减肥药 日本流行吃屎减肥法 着手准备吃屎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17 11:5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瘦人粪便制减肥药, 日本流行吃屎减肥法,近日,美国麻省总医院一项临床试验把瘦人粪便制减肥药,靠“吃屎”也能够轻松减肥惊呆网友。据来自日本都尼万那大学的的一个研究小组称他们最新的研究发现发现:人屎中含有多种特殊的成份,其中的部分成份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瘦人粪便制减肥药,真是惊呆小伙伴的下巴了。


麻省总医院在2013年开始进行“粪便细菌移植术(FMT)”的研究,他们从体型肥胖及纤细的人身上萃取粪便中的微生物群,并分别植入到实验鼠体内。从实验结果中发现,被施打纤瘦者粪便萃取物的老鼠明显变瘦,便决定在1月中进行人体临床试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