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流行穿包裹全身紧身衣走上街头,有点醉醉哒~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1-17 12:0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月14日报道,近日,日本流行起身着弹性全包紧身衣的潮流,平时生活压力极大的日本人希望利用这种紧身的快感为自己减压放松。



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无论是教书育人的老师还是严谨认真的公务员,日本人都可以随性加入这股名为“Zentai”的奇异潮流。他们穿上莱卡面料制成的全包紧身衣,将自己从头到脚全部藏匿在薄薄的弹性布料下,照常参加派对聚会,甚至走上街头。隐藏起自己真实的身份,让自己暂时逃避社会带来的巨大压力。



很多人迷恋这种全身被紧紧束缚的感觉,不仅可以获得生理上的满足,更是因为这种举动为刻板保守的上流社会所不齿,所以他们内心深处的叛逆便可因此得到释放,而不必事事遵守传统规则,只需满足个人愿望。



据悉,当今很多日本人在社会中感到认同缺失,无法获得自我身份认同,因此产生了如此古怪的念头。目前,仅在东京就有3000人尝试这种装扮,这种趋势还扩展到了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且体验者人数日益庞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