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美臀选举又来了!33万中选一的极品美臀

作者:佚名  来源:hiapk.com   更新:2016-1-8 15:4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oshui (1)


小编前面已经介绍过《日本啤酒厂商「博水社」的2016年「美尻」月历又来了~来一套吧!》,而「博水社」一年一度的「ハイサワー美尻コンテスト」美臀投票也开始了,声称是由33万5145张「尻の写真」中严选出18个「究极の美尻」出来,再由大家投票。


boshui (2)


除了已经推出的月历外,2月17日公布结果后,还会发售印着第一名美尻的水杯!!


boshui (3)


购买地址:http://www.8138.jp/products/list.php?category_id=44


boshui (4)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