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LOL日服阿狸语音放出 日本美少女直播热舞脱衣

作者:佚名  来源:斗蟹游戏   更新:2016-1-8 22:5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详细内容:


1.LOL《英雄联盟》日服本地化近完成 阿狸语音欣赏 《英雄联盟》日服的服务器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调试,将会在2016年1月17日正式在秋叶原召开LOL日本职业联赛2016赛季,不知道届时会有多少国服玩家去日服体验一把呢?


2.够写实!《全面战争:战锤》种族单位海报介绍 Creative Assembly备受期待的《全面战争》系列大作《全面战争:战锤》在官方网站中公开了游戏中的帝国、矮人、绿皮兽人等种族的6张单位技能海报。


3.《行尸走肉》前制片人炮轰老东家AMC电视台! 近日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导演和编剧弗兰克·德拉邦特,也是AMC电视台热播剧《行尸走肉》第一季的制片人近日炮轰老东家AMC,表示实在无法忍受AMC高层的做法。


4.趣味数据献礼周年庆!《英魂之刃》全民狂欢下周开启 1月16日,由网龙研发、腾讯代理的国内首款微端MOBA网游《英魂之刃》即将迎来公测周年庆典。


5.玩家虚幻4自制《最终幻想7》片段演示 支持! 史克威尔曾在去年E3展时官方公布正在进行FF系列经典作品《最终幻想7》的重制,并表示正式版本预计会在明年推出。


6.美少女直播练习跳舞太热辣 或日本第一Cosplayer 最近一则视频在日本的2CH论坛火了起来,内容就是一个美少女在家对着电脑视频学习跳舞,不过不同的是她是在直播直播,可能是房间太热的原因吧,妹子跳着跳着就把外套脱了。


7.《罪恶少女2》模式补丁降低游戏难度 帮助妹子更轻松 绅士们最爱的游戏《罪恶少女2》新补丁已经降低了游戏难度,玩家可以让妹子过的更好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