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秒杀日本 全球最豪放国家排行

作者:佚名  来源:kejixun.com   更新:2015-12-3 8:4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p6.墨西哥:最早发放性教育课本


墨西哥人民从小就开始接触性知识。据了解当地儿童5岁时,就可以通过学校授课获得性知识。当地教师通过展示、角色扮演等方式,让儿童认知男女不同的身体器官,从而获得最基础的性知识。


墨西哥也是一个美女国度。前不久墨西哥天气预报漂亮女主播,是其国比较典型的美女:漂亮脸蛋、魔鬼身材。


她们对性持开放态度,以至于天气预报没播出多久,女主播就被外国小伙拿下。



Top5.日本:AV女优、慰安妇


日本人好色,众所周知,在此小编将其排在第5名,大家是否觉得排名应该在前三呢?


日本AV女优产业泛滥,因此红了一大批女性,如苍井空、泷泽萝拉等。其中苍井空竟然还成了中国屌丝的女神。


日本的慰安妇也是全世界闻名。哎,不说了,小编面壁去,如果有下次,一定让日本闯进前三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