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看日本女人如何筛选男人?

作者:曲力民  来源:这才是日本   更新:2015-10-19 9:3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者曲力民,曾任驻日本大使馆一等秘书。


日本女人找对象容易结婚难。找对象容易是因为现在网络交友比较普及,只要想找就能找得到;结婚难是因为她们有时过于挑剔既使找到对象也很难有个好的结果。


日本女人一旦决定找对象动起手来往往挺狠,有时找一个两个,有时一找就是一群。然而同时面对几个男人,每天东跑西颠忙于约会鉴别,看的太多看花了眼。加之她们考察男人太细,很容易导致项目招标流产。


人多少有些动物本性,日本女人动物本性较其它更多一些。在婚恋中如果男友是一人,既使长相和其它不尽如意,但凭菏尔蒙刺激也可最终走向婚姻。


如果交往男友过多,不同荷尔蒙同时发作也会让日本女人发懵。她们很难一个一个进行深入考证,只能内订一个大体淘汰选项,通过筛选将不良种子剔除后以确定最后唯一。这些淘汰选项因人而异有所不同,但大体应包括以下内容:


1、 电车上占座男人。 如果电车上没有几个人,男人将自己行李物品放在旁边座位上无可非议。但电车上人较多仍将自己行李或雨伞放在旁边座位上,非得等别人说“我可以坐这个座位吗”才将行李拿起的男人。


2、 公共场所打喷涕男人。 公共场所人较多时,打喷涕不带口罩,不用手绢捂住嘴的男人。


3、 站在电车门口不动男人。 上下班时电车人较多,一个男人站在电车门口一动不动,全然不考虑其他乘客上下车的感受。


4、 公共场所看杂志玩游戏男人。 公共场所男男女女人很多,一个男人坐在那里看色情杂志、玩色情游戏,画面十分暴露,任意刺激其他人的视觉感观及心理承受能力。


5、地铁车站看手机男人。 有的男人在地铁车站里,一边看手机一边占道慢腾腾地行走,不考虑别人通行,既容易伤了自己,也容易撞到别人。


6、 横着拿雨伞男人。 雨停了将雨伞收起后横着拿个雨伞象拿个铁棍,使雨伞成为一种凶器,很容易碰到他人给他人造成伤害。或者在电车地铁里不收起湿雨伞将雨伞放在地上妨碍别人通行。


7、 边走路边抽烟男人。 有的男人抽烟不到吸烟区吸,点着香烟后边走边吸。随意污染周围空气,人多时候容易碰着人,更容易伤着孩子。


8、 人行道上骑车男人。 日本骑自行车原则是在车行道上,特殊情况可在人行道上。但有的男人只是考虑自己安全,无论什么时候都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而且骑的速度很快,容易给行人造成伤害。


9、 乱鸣车笛男人。 日本可以鸣车笛地方有特殊标志。在无标志地方一般不可鸣车笛。如果鸣了要罚款2万日元。有的男人不拘场合乱鸣车笛,容易给别人造成惊吓。


10、 边走路边吃冰激棱男人。 吃冰激棱不坐着吃,边走边吃边吃边聊,夏天天气热时冰激棱滴下的糖水很容易玷污别人。


11、 身上气味太重男人。 吸烟男人、有口臭男人,经常吃不良气味食品如大葱大蒜男人。有的男人虽没上述习惯,但愿意使用香水。孰不知香水因人而异喜欢味道各有不同。男人喜欢味道很可能就是女人讨厌的。


12、 不把女人话题当事情男人 。在聊天中谈起男人自己事情眉飞色舞兴高彩烈。当女人谈事时男人不是看手机就是玩游戏。


13、 过于扣门吝色男人。 交友时虽然原则上是AA制。但有时算帐算的太细,男女各应出2080日元,在结帐时男人却以非常豪爽口气说“你拿2000日元就行了”,好似女人的救世主。


如果是在公司里交友,日本女人还会增加下述淘汰选项:


14、将问题推给别人,将功劳归于自己男人。 遇到责任一推六二五,将自己撇的一干二净,遇到成绩到处宣传自己在其间起的作用。


15、过分在意公司办公用品男人。 在公司里把物看的比人还重。过于再意办公用品,用点办公用品就象动了他家老祖宗。


16、说话时动作太大男人。 说话时张牙舞爪动作夸张。这样男人往往暴力倾向严重。


17、整天围着上司屁股转男人。 一个整天围着上司屁股转的男人,没有自己人格及独立性,最终也不会把妻子儿女放在心中。


18、没什么事在单位磨洋工男人。 不认真琢磨研究工作,将工作当作他人之物,整天磨洋工还想捞取好处。这样的男人不会成为家里的顶梁柱。等等。


总之日本女人淘汰男人选项较多。上面选项是其中一部分也是明项,是可以摆在桌面上的;还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是暗项,是难以启齿只能在心里算计的,如床第上的一些事情等。


这些选项中沾上二个三个问题还不算太大,经提醒后尚有改正可能。但沾上太多肯定会被列入淘汰名单。


或许如此日本男人20%以上选择了终身不婚。相当多日本女人也只能嗷嗷待哺孤守昏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