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人YOYO上《非正式会谈》称追女生只用三秒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0-10 9:2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YOYO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网易娱乐10月9日报道 “小龙”一名遭埃及人吐槽又土又俗?外国人重口味,旅行最爱玩心跳?YOYO称追一个女生只用三秒?这些你相信吗?本期《非正式会谈》,将一一为你揭晓答案。


自节目来了一位14岁小龙后,本《非正式会谈》,又迎来了第三位“小龙”,还与穆小龙同属埃及人。想象力惊人的河南人左右发问“他们是双胞胎吗?”,马薇薇毫不留情地直言:“所以以后我们就可以把穆小龙换掉啦!”


这位来自埃及的“二爹”周晓龙,气场强大爆棚,但是仍挡不住众人对其名字的好奇。“你们埃及为什么都叫小龙?”周晓龙被问,一脸无奈,作为“同乡”兼“同名”的穆小龙却坐在一旁傻乐。“小龙在你们埃及是跟中国的小明一样吗?”面对大家的穷追不舍,晓龙一一做出回答。


原来,周晓龙还在埃及时,就请中国朋友为自己取一个“有气质”的中国名,于是便有了现在的名字(与“小龙”同音,被大家误认为是“小龙”。)。来到中国后才发现“小龙”满大街,不仅跟气质沾不上边,而且又土又俗。“都是中国人害的!”周晓龙抱怨道,感觉被坑了。


本期《非正式会谈》介绍各国的特色旅游时,日本人YOYO一拿出照片,就惊呆众人。一个被称为“自杀森林”的地方,遍布黑色骷髅头,里面地形复杂,指南针也失去了方向,活着进去再也出不来,所以是选择自杀的人的天堂。杨迪疑惑:“请问,拍这三张照片的人出来了吗?”面对如此机智的问题,YOYO面不改色地回答:“手机的地图可以(拍)!”如此不走心的答案,众人无力吐槽。


无独有偶,阿根廷人功必扬本期也推荐了一个恐怖景点——“世界尽头的监狱”。里面曾关押过一个名叫“大耳朵”的连环杀人犯,现在游客可以进去和他的雕塑合照,众人表示无法理解,大左贴心解释:“这是为了警醒世人。”


似乎,外国人都有点重口味。潘天楷介绍德国的一个博物馆玩的也是特殊体验。“黑暗中的对话”:走进去一片漆黑的博物馆,带你体验盲人的生活,“甚至付钱的时候也不知道别人到底找你多少钱。”


不出意外,玩心跳的英国人田原皓介绍了一个世界著名闹鬼之地——爱丁堡城堡。曾经,一个执行死刑的地方;如今,众多游客慕名前往,专程“看鬼”。


追一个女生最快用多久?3秒,你相信吗?YOYO亲身经历,称事发当时自己还是高中生,大左一语中的:“你当我们没看过你高中的照片(胖乎乎的小伙子)是吧?”表示不信。YOYO尴尬一笑,坚持认为当时的自己还可以,自恋爆棚。


YOYO描述经过:盯着女孩看三秒,然后微微一笑,如果那个人也对你微笑,那便是追到了。对于如此自信又自恋的YOYO,大家附和,卖力点赞,“好奇宝宝”陈超问道:“你有没有问那个女生,是真的追到了吗?”YOYO辩解:“两个人都笑了,80%是看对眼了。”自信到无以加复,醉满全场。YOYO继续大胆教学,现场传授“泡妞三式”:一看(3秒),二笑,三上。如此简单,如此粗暴。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