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将举办马桶设计大赛 推广日本另类软实力

作者:黎艳兰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6-24 15:5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法新社6月18日报道,日本人对细节非常讲究,集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吹干和杀菌于一身的“卫洗丽”马桶盖更是令不少外国人赞叹不已。日本政府为加强推广,近日举办该国首届马桶设计大赛,准备在2020年奥运及残奥提供最贴身的优质服务。


据报道,该活动由女性活跃担当大臣有村治子负责,她称希望通过比赛,把日制顶尖洗手间技术扩展至全球,推广日本另类软实力。主办单位会从不同类别选出最佳设计,例如最舒适、造价最适合发展中国家、最环保、最适合灾区、最能保障女性安全等等。


主办单位将邀请7名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结果进行评审。提交设计的截止期限为本月底,结果会于今年9月公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