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女人做梦都想嫁的9类男人

作者:余瑶瑶  来源:凤凰时尚   更新:2015-6-16 8:0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 正如其他国家一样,在日本,有一份高帅富类的工作将会大大的增加单身汉的约会成功几率,近日的一项日本网络调查显示,从事以下9种职业的未来男友最吸引人!



哪些男性最受日本女性欢迎?


九、和尚


不知是因为他们平静而开明的人生观,还是简单地因为他们时髦的光头,可以结婚生子的日本和尚也是某些日本女人的中意人选。调查对象们明确说明是“寺庙的住持”,他们也算是成功男人,于是也很有吸引力。


八、园艺设计师


日本社会非常重视花时间欣赏自然的美丽,无论是参加喧闹的赏樱节、安静地注视丹枫飘落,还是随意地在乡下花园漫步。能够给生活创造美的园艺设计师在许多调查对象心中倍受尊重。


七、艺术经纪人


类似的,拥有欣赏高雅艺术的能力、又有足够经济来源的艺术经纪人也是很多女人心中合格的单身汉。


六、记者


什么女人能够抗拒具有社会责任感、充满个性、总是追踪最新独家新闻的这样一群男人们的魅力呢?投票的女人们明确说明喜欢“聪明智慧的记者”。


五、企业家


什么领域不重要,只要一个男人不说大话言出必行,同时留心自己的员工,那么他也是某些女人心中的理想人选。


四、建筑工人


日本的理想男人风向已经日益偏向于外表上一丝不苟、衣冠整洁的男人。然而,似乎有一些女孩仍然喜欢指甲里有点泥土的男人。比如建筑工人,在通过一些日本公司的像学徒制那样的组织结构后,最终差不多会成为土木工程师。


三、飞行员


有一些事情是普遍性的。在所有的文化里,能够驾驭科技的力量在天空中飞行会让一个人变得特酷。飞行员也是众女的理想先生之一,除了飞行员戴太阳镜帅帅惹人爱之外,他们每年的奖金十分可观。


二、海岸巡防队队员


从天空到海洋,调查中的下一个选择就是日本海岸巡防队的男人。他们承担着维护海防治安的工作,我们猜想他们出现在这个列表上的原因,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Umizaru(海猿),它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日本漫画系列,内容集中于日本海防队的搜索与营救工作,后被改编为电视剧和电影。


一、寿司大厨


人们常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先要抓住他的胃,有些时候这句话似乎也非常适合女人。日本烹饪注重传统,其中最为传统的就是制作寿司的技艺了。诚挚在日本一直都被认为是一种积极的人格品质,努力工作、考虑按照正确的方法做事情也是成为寿司大厨的必要条件,所有这些特点在一些女人眼中都是好男人该具有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