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女性三成不想结婚 “喜欢一个人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6-17 8: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6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日本生命保险公司15日公布的有关结婚的调查结果显示,有24.0%的单身人士表示“不想结婚”、“不是很想结婚”。而在性别分布方面,持有此种想法的被调查者占全体女性的31.0%,占全体男性的16.3%。


在理由方面,男性与女性被调查者选择最多的均为“喜欢一个人生活”。此外,还有17.1%的男性和29.0%的女性表示“对结婚没有正面印象”。另有16.4%的男性“对维持家计深感不安”,不过在这方面只有4.2%的女性有所担心。上述调查实施于今年4月。(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