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热卖的 7款美妆小工具抢先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0 11:3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mm有不少美妆小东西,价格不贵又好好用,最近他们又流行些什么呢?


日本热卖的 7款美妆小工具抢先看


温感活性炭毛孔清洁膜


买家评价:涩谷药妆店的销售冠军,《女人我最大》的Kevin 老师强力推荐--利用热溶解,清洁掉洗面奶洗不掉的脏东西,直接让肤色亮一号。温热按摩乳液成分+药用炭提高皮脂汗水吸着力,温热并舒开毛孔溶解浮出脏污,数分钟后用化妆棉能立即“擦”掉你的油脂粉刺。


使用方法:洗完脸后,将脸上多余的水分擦干后使用,将POLA面膜挤出适量在手掌心,涂抹在全脸上,按摩全脸直到颗粒完全消失为止。用化妆绵擦拭或用清水洗净即可,清洁完毕后可以正常进行其它保养程序。


日本热卖的 7款美妆小工具抢先看


近江兄弟社防晒液


买家评价:最近炙手可热的平价防晒产品,人称“近江小子”。要问它的“杀手锏”,简单来说就是四个字“轻薄有效”。有近十种针对不同需求的型号,网络销售价在40--60RMB之间,日本当地销售价折合人民币30RMB左右。


日本热卖的 7款美妆小工具抢先看


美肌一族面膜


买家评价:这款面膜是著名美容专家芝本裕子参与开发的产品,在保养品部门以大幅的差距胜出,成为2006年超人气药妆店保养品。在日本某大购物网站一天卖出6万片,而在实体通路上,更造成抢购一空买不到的盛况。超高人气的秘密再于一片面膜含有27ml的精华液,使用后肌肤变得水嫩有弹性,肤色亮度明显提升,美白保湿效果不错。


日本热卖的 7款美妆小工具抢先看


SANA 3D超广角弹力睫毛夹


买家评价:不会夹到眼皮,夹完的弧形又很持久,弹力超好。超强弹力连顽强的下垂型睫毛都能夹得卷翘,独特3D弧形设计紧紧贴住眼睑,不论睫毛长短,是否容易塑型,都能够达到很好的卷翘效果。


日本热卖的 7款美妆小工具抢先看


Kiss me 卷翘睫毛膏


买家评价:这个以凡尔赛玫瑰漫画女主角为包装的Kiss Me系列,几乎所有产品都热卖,尤其是这款睫毛膏,从去年起就不断被各大媒体评选为睫毛膏中的王者,算的是便宜又好用。


日本热卖的 7款美妆小工具抢先看


SANA毛穴达人隔离霜


买家评价:“塑造看不到毛孔的陶瓷肌,一整天都不脱妆”是获选的理由。在瓶盖上附有像白胶一样的涂棒,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刚开始会觉得质地比较黏稠,但并不厚重。惊喜的是鼻翼两旁的毛孔真的不见了,而且不易脱妆,维持到中午不用吸油面纸也OK,是油性肌肤一大福音。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