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5大汉方草本萃取新品 美白洁面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0 11: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夜的狂欢痕迹,我期待在今晨毫无踪影。这是生活中最寻常的愿望,并非不可实现。作为美白的的第一步,今季新登场的美白系列中的清洁产品应该是你“尝鲜”的第一选择。


特别添加了抗氧化或抗发炎汉方草本萃取物的美白洁面产品,在清洁之余还能增强肌肤的防御力,可让肌肤在洁净的同时,展现清澈透亮的光彩,令肌肤宛若新生。


1.H2O~ 水芝澳 | 水中美白洁面泡沫


5大汉方草本萃取新品 美白洁面产品


产品亮点:特别适合色素不平均及有色斑人士;含丰富之抗衰老海藻精华、维他命及植物精华的活性酵素衍生物;能彻底清洁皮肤及卸除面上化妆,去除多余的死皮;帮助新生细胞生长;均匀肤色,减少黑色素及色斑形成;发挥双重美白功效。


2.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 | 璀璨美白洁肤乳


5大汉方草本萃取新品 美白洁面产品


产品亮点:帮助清除化妆品残留物和肌肤毒素,促进保湿和滋润产品的更好地渗透与吸收。非常温和的表面活性剂帮助清除多余的皮脂和污染物,使肌肤白晳净透,焕发天然光彩。


3.透白晶纯洁面膏Biotherm


5大汉方草本萃取新品 美白洁面产品


4.DIOR 迪奥 | 雪晶灵焕白亮采净肤凝乳


5大汉方草本萃取新品 美白洁面产品


产品亮点:纯植物油配方的温和凝乳状啫哩,轻柔去除脸部残余彩妆与尘污,带来洁净柔软的肌肤。


5.CLINIQUE 倩碧 | 超凡嫩白保湿洁面皂


5大汉方草本萃取新品 美白洁面产品


产品亮点:温和舒缓的洁面皂,泡沫柔软细腻,能有效清洁肌肤,不会令肌肤紧绷干燥。(适合干性至混合型偏干肌肤)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