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环球小姐出炉 被网友吐槽不像日本人

作者:佚名  来源:hiapk.com   更新:2015-3-25 22:2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环球小姐被网友吐槽不像日本人


日本最新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突破重重阻碍选出了新一任选美冠军,可大家都觉得不满意。


今年的获奖者是20岁的宮本亞莉安娜,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黑人,虽然她从小在日本长大,但是一直要和别人解释自己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亞莉安娜说虽然自己外表看起来不够日本,但是内心是非常日本化的。


日本环球小姐被网友吐槽不像日本人


日本网站Byokan Sunday 和Naver Matome摘录了Twitter上一些人的回复:


“选美大赛、日本环球小姐是啥?她是什么人种?她应该……不是……日本人吧?”


“选一个混血儿代表日本难道不要紧么?有时候环球小姐的评判标准有点神秘啊。”


“这是日本环球小姐,你们难道不觉得一个混血儿不合适么?”


还有的人觉得她不太像日本人,有的说她的脸长得太像外国人,还有的说应该挑一个纯日本人。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声音汇总成一句话就是她来代表日本让人觉得不舒服。


日本环球小姐被网友吐槽不像日本人


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让我们搞清楚一点,她是日本人,是日本籍,她生在日本,长在日本,她当然就是日本人。日本新闻网站Rocket News 24报道说,由于混血儿的外貌很吸引人,有时候会遭遇不平等待遇。这位来自长崎的小姐也承受着这种来自种族的困扰,虽然有些人因为她是混血儿,反对她代表日本参加环球小姐大赛,不过她也得到了许多支持。


宫本高中在美国,后来回到日本当了一名模特。她精通日本书法,业余喜欢烹饪和旅游,还拿到了摩托车驾照。对于明年一月将举办的环球小姐大赛,宫本看上去没有被负面内容影响,她说:“世界大赛会很难,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王大发财 via People]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