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最美日本交换生颜值超高

作者:佚名  来源:jxgdw.com   更新:2015-3-26 15:0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美日本交换生在惠州学院受热烈追捧:颜值超高!花心】3月,惠州学院迎来了17名日本交换生,長尾寧音一头乌黑柔亮的长发,白皙红润的皮肤,高挑瘦削的身材,活泼开朗的性格,让她迅速成了同学们心中的“日本女神”。目前才上大一的長尾寧音已签约日本一家知名模特公司。


@苏昉:只能说这样的姿色在中国一抓一大把啊.


@灵魂只能独行xy:[doge]这样的随便天朝一抓一大把,谁看出来是最美的?还不赶紧去治眼睛。


@知肺姐姐:是挺清纯的笑容也挺美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美的标准越来越低.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