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姑娘太美走红日本颜值逆天 肤白貌美大长腿

作者:佚名  来源:韶关网   更新:2017-11-14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去车站,但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看漂亮的模特,汽车宝贝当然也是很受欢迎的。最近一个中国台湾的女孩子,因为长相甜美,在日本火了起来,这个姑娘基本情况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日本,许多人去参加汽车展会不仅仅是为了看新车和展出的一些小玩意儿,汽车宝贝也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近日,一位来自中国台湾的女孩因为长得太美让日本网民疯狂。


这位姑娘叫 Hebbe Cheng ,是一位汽车宝贝,她会去世界各地推广汽车、电子产品或者化妆品,当然也秀出自己的美貌。Hebbe Cheng 因为其性感的身材和迷人的微笑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轰动。


Hebbe Cheng 目前已经有了大量的日本粉丝,许多日本网友这样评论她,“看起来好可爱”,“非常漂亮”。


Hebbe Cheng 表示,她喜欢去高雄的健身房锻炼身体。


除了为一些汽车、电子品牌代言之外,这位台湾美女还经常去世界各地旅行。并在酒店、游泳池或者教堂自拍。她已经在菲律宾、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地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并拍下了美丽的照片。


免责声明: 韶关网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本页面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的,请与我们联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