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脑洞大开!日本陪睡师火爆一晚要8万 颜值是入行基本门槛

作者:未知  来源:三军网   更新:2017-9-25 10:5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脑洞大开!日本陪睡师火爆一晚要8万 颜值是入行基本门槛


日本的服务五花八门,从躺女高中生大腿、到女仆帮你挖耳朵,出租大叔等……,越来越奇怪的服务内容,似乎让大家都见怪不怪了。但近日,小编又发现一个奇葩的职业:「陪睡师」,究竟高达一晚8万的价格,“陪睡师”们都能做什么呢?


陪睡师要做什么呢?说起来简单,就是提早到女性顾客的家里,像男朋友一样一起吃饭、聊天,等到客人想睡了,再温柔地搂着顾客入眠。从日本网站的访问来看,由于店家明文规定不会有任何性服务,目前也没有任何顾客主动要求发生关系。


仔细想想,如果从超贵的收费来看……好像确实是发生关系反而不划算吧?!


上面的是「午睡套餐」,下面的是「晚安套餐」,其他大家自己看得懂吧?如果希望时间稍微充裕一点,选个12小时的话……就要8万块诶!就算是换成台币也是两万多,难怪陪睡服务的主要客群是收入比较充裕的30~50岁OL。


不过当然,想吃这行饭「脸」是基本门槛,根据店家「ROSE Sheep」的说法,每月都有数十名男性前来应征,但真正能被录取的,算算只占总人数的1%啊!


虽然这职业看起来很诡异,不过我觉得这个职业其实是很辛苦的。毕竟会出现这种行业,就是因为日本人的生活压力太大、情绪没有出口。这样一来,其实陪睡师们等于是肩负着引导顾客释放压力的任务诶!当然还有一点让人觉得很辛苦,就是:手被压着一整晚应该超麻的吧……


值班主任:贺燕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