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鞠婧祎颜值遇强敌?日本又评出“中国第一美”,网友:颜值爆表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26 9:1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鞠婧祎,大家应该都知道她的称号吧!她被日本媒体评为“四千年美女”,虽然这个称号一开始备受网友的质疑,不过鞠婧祎的颜值的确很抗打。近二年,鞠婧祎在娱乐圈的发展也很迅速,拥有1100万的粉丝量。作为新一代90后小花,鞠婧祎的前程可谓是一片光明。



近二年,鞠婧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其中她在古装剧《芸汐传》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凭借这部剧圈粉无数。鞠婧祎不仅颜值高,还是女团成员之一,还会唱歌跳舞,才艺很多。另外,鞠婧祎还不断参加综艺节目,比如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全员加速中》,还有《国风美少年》。



去年,鞠婧祎发布了自己的个人单曲《叹云兮》,这首歌很好听且火爆全网,她还获得了网易云国风极乐夜国风新锐女歌手奖。不仅如此,鞠婧祎的新剧《白娘子传奇》也在火热拍摄中,只看剧照就够美了,这部剧是鞠婧祎与于朦胧合作,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了。



近日,网传日本再评出“中国第一美”,大家都知道,鞠婧祎的颜值曾经得到日本媒体的特别青睐,如今哪位女孩又深得日本网友的喜爱呢?这个女孩是地道的中国女孩,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颜值爆表。这位小姐姐是一位上海姑娘,名字叫做susan,目前在美国上学。



Susan的长相看起来特别像混血儿,不少网友猜测她是混血儿,不过后来也得到她的否认,她是地道的上海人。大眼睛、高鼻梁,她的颜值简直太高了。网友们看到她的照片后都表示了赞赏,现在Susan拥有了很多的粉丝,大部分来自中国和日本。



Susan其实只是一个17岁的高中女孩,因为高颜值得到网友们的青睐,然后迅速火了起来。对此,很多网友表示鞠婧祎的颜值遇到了强敌,鞠婧祎颜值遇强敌?日本又评出“中国第一美”,网友:颜值爆表!关于鞠婧祎和Susan的美颜,你更喜欢谁呢?欢迎留言和评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