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因一张“哭照”一夜走红的日本体坛女神,网友:美的好有味道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1-18 9:0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亚洲体坛有许多美女运动员,在中国有潘晓婷、惠若琪、 刘湘,日本福原爱,韩国孙妍在,都是亚洲体坛界的颜值担当,近日日本体坛又惊现一名体坛女神,她因一张“哭照”一夜走红,颜值侧面像陈妍希,网友:美的好有味道。


因一张“哭照”一夜走红的日本体坛女神,网友:美的好有味道


她叫栗原文音1989年出生于日本,4年级开始打羽毛球,2007年加盟尤尼西斯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2009年入选日本国家队,2010年降为国家后备队,2011年又被重新排入日本国家队一队,虽然一经波折成绩也非常平平,但是在赛场上的她却因为美丽的颜值被球迷关注,更因一张输了比赛的哭照而让球迷心疼。


因一张“哭照”一夜走红的日本体坛女神,网友:美的好有味道


栗原文音在羽毛球女单最高世界排名仅排26位,女双排名22名,虽然不高但是在羽坛也是小有名气,在2015年苏迪曼杯比赛中与男搭档数野健太一举打进决赛,这也是日本羽球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打进决赛,后来很快她的信息和照片在网上瞬间传开,不是因为她的成绩而是她的颜值,许多球迷认为她与中国演员陈妍希的长相很像。


因一张“哭照”一夜走红的日本体坛女神,网友:美的好有味道


日本体坛运动员在中国最出名的应该就是福原爱了,不仅长得可爱而且还爱哭,栗原文音同样如此,不仅长着可爱的外表,而且1米7的身高在输掉比赛后哭了的照片,瞬间让球迷感到心疼,不过有网友称她就是我以后关注的体坛女神,竟然哭的这么有味道,好喜欢她。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