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迪丽热巴走红日本推特,精致颜值被称耀眼女王!她的野生眉一定要Get同款!

作者:颜色  来源:昕薇美妆   更新:2018-4-27 11:3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媒体对迪丽热巴非常关注,还在推特中发了推文,推文中写道:“中国最美女明星迪丽热巴,女王感十足,太耀眼了!”虽然配图是两个月前热巴的美照,但也非常替她开心了,走红到日本,受到了认可!


日本推特夸赞热巴


耀眼女王圈粉无数!



就是这条推文,发布后有10万的点赞,可见日本网友对热巴颜值的喜爱。



还有网友PO出了热巴小时候的照片,称她从小就可爱漂亮!我们再来回顾一下wuli小迪被日本网友疯狂点赞的照片吧!



这组照片是两个月前时装周的照片,热巴精致的侧颜简直倾国倾城,不要太美!



华丽的服装和王冠也盖不住她的颜值,一个微笑足以圈粉无数!日本网友有提到热巴是中国的少数民族,正式因为热巴是维吾尔族,天生五官就很精致。



她不但眼睛大大的很有神,鼻子也挺拔好看。值得一提的是,热巴的眉型也受到了关注,网友都很羡慕她天生的野生眉。



几乎不需要怎么描绘,每次化妆师给热巴的眉毛染个颜色就ok啦,这两年也越来越流行野生眉的眉妆,我们再看看其他女明星的示范↓


超IN野生眉


林允、欧阳娜娜也同款



最近林允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小花,演艺事业越来越棒的她,一有空就会和大家分享生活、美妆小秘籍。她的美貌也是野生眉,简单勾勒出一个眉型就特别好看。



素颜时眉毛也超完美,林允之前还给大家拔草了眉毛印章,最后以踩雷收场,粉丝们纷纷留言她连眉笔都不需要呢!



我们再看欧阳娜娜,她的眉毛也是天生浓密型的,简单修好一个形状,就是自然地野生眉啦。



小编之前教过大家画过很多次眉毛,但用画的方式,只能让眉型和颜色更加好看,如果你的眉毛较为稀疏、颜色较浅,也许下面这个办法可以让你轻松拥有野生眉↓


DIY“种植”野生眉


哪里空缺补哪里!



STEP 01


首先找一副不用的假睫毛,把假睫毛的末梢剪下一段,最好剪到一个透明塑料板或小容器里,方便后续工作。



STEP 02


接着我们用小镊子夹住几根剪好的假睫毛,沾一些胶水。




STEP 03


然后我们就可以“种植”眉毛了,可以先用眉笔画一个眉型轮廓,再黏贴假睫毛时可以直接填补空隙。



STEP 04


可以再剪几根短一些的假睫毛,长度刚好适合眉尾的位置黏贴。



STEP 05


黏贴眉头时,注意要按照没毛的生长方向竖向贴,这样更加自然真实。



DONE AND DONE!!这样一个DIY“种植”的野生眉就完成了,有没有很逼真呢?



你学会了吗?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